一易晓瑾一

一个没什么大用的号

自己看兄坑时想到的一些细节处【2】(随更随改

分割线以上是2021.11.12重编辑,原本的就不改了

今天突然收到了有人点的小心心才意识到原来还有人在看啊......

惭愧了,很久没有关注兄坑了,我现在甚至不知道纤云从幻境里出来没有

实在是读书很忙没那么多时间去扣漫画细节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明年高考后我会可能会详细的重看一遍,一半为了我几年的青春一半为了填这个坑

——————分割线——————

兄坑更新了一个番外!写的是主要角色的战斗力,勉强可以算是侧面印证了是前世是流光重伤姑奶奶的叭,具体内容见漫画

和上次一样,先自行总结一下观点

1,两世伏魔大会的异同和产生异同的原因

2,芜穹来逍遥门的原因

这次的点数比较少,但是可能篇幅会比较长(尤其是1),以及我这次是用电脑打的字,所以分点的数字字符种类比较少,排版可能看起来会比较不清晰,而且分段会比较多,请多担待。

1,两世伏魔大会的异同和产生异同的原因

两世伏魔大会最清晰的大致走向在正片漫画中已经给出了,我就不再多说了,漫画中现大也明确提出了,直到现大/前二被困为止,除去伏魔大会的主持者不同,并无大的差别,现大被救是因为逍遥老祖散人现身,而究其根底,散人会来救现大,是因为忍流光。

现世中,忍流光在逍遥门里,然后星河受伤,渡影双生花散(这个双生花真令人生气)此时忍流光说的是“我已经发了最快的传讯鸟,一有星河的消息就会传回来的。”但是其实沫大在那张图里画了两只传讯鸟,一只给了鹊儿,那只就是去寻星河下落的,另一只便是发给了散人,沫大没用明确给出忍流光在给散人的传讯鸟中说了什么,但是他一定明确提到了风露镇或百媚教,并且提到了有关纤云飞星和星河,因为当时的散人和纤云是互不认识的,如果没用事先交代,谁会知道这样一个一身魔装的人会是逍遥门的弟子?(常年云游的老祖大大怕不是连逍遥门内门现在还剩几个人都不知道),而前世里的飞星不敌正道,被俘受囚。

所以,实际上这件事的源头并不在散人,而在忍流光,因为前文里只明确说到了两世伏魔大会的参与者的最大不同在于东方芜穹,所以暂定前世的忍流光也是参与了伏魔大会的。这里再提一下另一点,前世里的易相逢被正道重伤,后来躲进了自己花状的法器里,最后也是她救了前大,并让前大去就前二。这里画个重点【重伤】,而现世里的易相逢仅仅是被鹊儿等人伤了手臂,而且还是在未还手的情况下(前世易相逢没有受到不能伤人的约束,应当是和正道大打出手后重伤的)但是鹊儿在现世是伏魔大会的二把手(前世则未必),在伏魔一方的实力应当算是很强了,那么前世是谁重伤了易相逢?我个人的答案是,忍流光,忍流光的实力在此我不多说了,因为他去了附魔大会现场,不在逍遥门,星河被伤,双生花散时,渡影是怎么解决的暂且不说,忍流光不在逍遥门造成的最严重的后果,应该是没有发现双生花的秘密和后来逍遥门被灭之谜,但是逍遥门被灭一事按现在的剧情走向,应该很快就有一个说法了,静候。

评论(1)

热度(74)